Monday, May 16, 2011

我会记得的~

《歌词描述》

我们的开始,是很长的电影, 放映了三年...
喜欢在人潮中妳只属於我的那画面,在旁静静欣赏妳那张我深爱的脸,望着妳那副可爱的样子,那宛如在冰上芭蕾的妳还在脑海中旋转,怎能忘记妳呢...

朦胧的世界,到底溜了多远,用冰刀画的圈是否圈起了谁的改变

白杨木被拉长的影子, 就像对你的思念一样,总是走不完, 原来,我从未习惯, 妳已不在视线旁....

我晒干了沉默,悔得很冲动,就算做错我也只是怕错过而已....如果有机会重来,会不会不一样结局呢?

有时候不开口感情的确会觉得较珍贵... 再給我一首歌的时间,我想把记忆结成冰,融化了眼泪,妝都花了要我怎么记得...也许要我忘了吧...

天亮了雨下了妳走了… 当面临选择时,终于清楚了我要的已经遗失….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, 你却看不到我假装过去不重要,但却发现自己办不到

你的笑你的好在脑海里一直绕,我的手忘不了你手的温度,心碎了一地捡不回从前的心跳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,未免太迟了,我就因此这样失去你的微笑

看不见你的笑容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

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来对抗正服下的毒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