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元宵'11

今天上课在我后面,背向着她,不知她还生我气吗...
下午没来呢...担心担心她...

心想,她们那班全部懂此事吗...有点心虚

上课后陪同学去怡保买专业相机,在那Dgarden的店看机,
女店员换人了,哇,好可爱下的噢...
有心机想拿她的号码面子书,但有人在旁边难做事=|
等朋友做要买的决定时,去买甜甜圈,好久没吃东西了,吃了又没胃口,那件事连绵到现在...


今晚是元宵,我们半路回来时,顺便去观音洞看下。回家路程中途的观音洞停了很多车,看来很热闹下的噢~
哪里挤得水泄不通...人潮涌涌.... 有蛮多东西的,有兵马俑,许愿树,池等
抛柑的池很多人,现在时代不一样了,男生不止是捡柑,也有抛竿的呢... 有位阿姨抛了柑,被个啊伯拾起来.... 无言....这么大了,还酱嚒...

台上节目蛮不错下,有个怪人,是律师喔。。。竟然古怪到捡了7-8 粒柑=.= 6 个都是男

要离开之前,经过许愿树,在戏成看过,若成功钓在树上,会实现愿望哦, 我既然来了,也玩下咯,我背对着树,一抛就钓在上面了,OMG... 顿时爽了一下lol。。。
传说的,钓上了会实现啊....灵不灵呢? 希望灵咯...
我有几个心愿:
- 我希望她可以原谅我
- 我希望我心别再碎下去了,虽然我真的放不下
- 我希望我父母能长命百岁,我想好好孝顺他们
- 希望Biotech同学们,顺利的毕业
- 还有希望我的终年论文,能获得中等以上的成绩

No comments: